一坨最近?



我喜歡悠閒的生活

偏偏最近很不悠閒

事情好多..



店店店

到底甚麼時候才要開呀...

可惡的油漆工人

拖了好幾天...





喔!

我媽說我幫忙會有時薪耶~

真的有這麼好嗎?





上次被那條爛魚給噴到的傷

不知道是我抹藥抹的勤還是燙的不深

所以很快就好了耶

只剩下幾個點



原來我睡覺時不只會摸人家的臉

還會抱人阿?!

囧了!



嗯!接下來是



中島美嘉的新歌很好聽



Miz的新單曲也很棒

喔!

Miz因為換東家了

跳到環球 (噢!我不喜歡這家...)

所以改了名子

叫做Mizrock! (怪名!)

不過新單曲很不rock的說....

希望新東家能好好提拔Miz

她的歌真的很好聽!!









呃...還有什麼呢?????

















一時想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