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重放了一次

因為今天阿熏北鼻

送我這張單曲

是禮物耶~



超好聽的!!

超級感動的

是LIFE耶!!

我要瘋了!

God!

謝謝妳親愛的北鼻~

然後妳今天的餓狼撲虎很嚇人

哈哈哈





黃色妳煮的泡麵很好吃

只是我吃不下

哈哈哈

謝謝妳的"小綠人"

今天好像有點趕

下次再去妳家慢慢玩

謝謝妳親愛的雅柔





還有還有

可惡的小八

故意裝的很嚴肅

說什麼要找我算帳

我還以為怎麼了哩

原來

是黃正偉的簽名水杯耶~~~

天啊!天啊!

上面還有寫



To:moNey

生日快樂



哇哇哇

不過正偉兄為什麼N要大寫

哈哈哈

超感動的!!!

謝謝妳親愛的叔叔







哇!今天我笑得嘴巴都歪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