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預謀

今天終於實現換房的大計畫

工程浩大啊!

謝謝小風跟秀芬

幫我們搬東西~

大家都是練過龍舟的嘛!

哈哈哈

花費了不少時間在整理東西

特別是麻煩的線路問題



東西都搬過去了

舍長又說不能換呀

蝦咪碗糕一大堆的

最後只好每次晚點名的時候

都乖乖的回去原本的房間



不過我們終於脫離了那房間

三不五時就有滿坑滿谷的人湧入

坐滿了下舖的位子

開始肆無忌憚的高談闊論

整個被運籌人包圍

誇張!



我跟寶忻變的超級渺小

只能默默的看影片

默默的用MSN交談...



可憐的馬桶

整個被水運幫給包圍了

親愛的老爸

真是委屈你了!













還有那叫做"水域安全與急救"的科目

整個無法啊!

400公尺是吧!

我能游完40公尺我就要偷笑了

有沒有搞錯?!

平常我都要別人來救我了

還要我去就別人?!

我看別人還沒救到自己就先掛了吧!!



噢!

明天的課將會很可怕...

大家拭目以待吧!
























喔!

今天忽然發現應該是"餓虎撲羊"才對

我就覺得怪怪的

查了一下才發現...

哈哈哈

知道意思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