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累呀!

是太久沒運動

還是以前都太混?



400公尺有沒有這麼遠呀

游的好空好想哭

一直被嗆到一直再喝水

是要把暑假沒喝到的一起喝回來嗎?



游好久好久

游到老師都搖頭了

不過我有游完就是一個奇蹟了!



上岸後發現身體好重

要回宿舍的路上

發現手好痛好痛...

肩膀都快掉了

洗澡時一直在哀嚎

慘絕人寰啊!

想把頭髮擦乾

手卻舉不起來

整個很像小兒麻痺...



謝謝桶桶幫我梳頭跟吹頭髮

老爸以後我會孝順你的!!

謝謝和芸幫我按摩!!

整個舒服很多!

謝謝小客的狀態

整個就是想看家庭革命

還有幫主如果有看到我的手

飄洋過海到澎湖去

要馬上際快遞給我唷

哈哈哈



還有月伈

加油唷!!

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