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老太太的裹腳布

好長一串唷!!



昨天寢室只剩下我、馬桶、小雅

馬桶剛從迎新回來

累爆了

10點多就睡了

然後我跟小雅兩個人

因為網路又壞了...

又被學妹嗆

心有不甘

所以我們決定

殺去台南的花園夜市

真的是超衝動的兩個人!!



我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長袖長褲還有外套

我一直努力的叫馬桶

可是她實在是睡死了

所以我只好留小紙條給她

桶桶對不起把妳一個人丟在寢室



路上還經過湖內夜市

我們猶豫了!

要去花園夜市呢

還是逛一下湖內夜市就好了

不過後來想想既然都出來了

就一無反顧的殺去台南吧!



好不容易殺到台南

發現我們不知道怎麼走到花園夜市

問了一位婦人

她根本就是一位女飆仔

整個飆超快!

而且還一直闖紅燈

她雖然臉很臭不過還是帶我們到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忍不住要歡呼一下!!

還拍了超白痴的影片



稍微逛了一下

學妹推薦的日式拉茶賣完了...

麻糬是甜的不太想吃...

花園夜市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

後來吃了一碗...忘記叫什麼名子的麵

就打道回府了



開始踏上了不歸路啊!!(因為飆仔騎太快來不及記路)

我們繞了一大圈

發現去的時候經過赤崁樓在右邊

要回去的時候經過赤崁樓還是在右邊

哇賽!

好刺激!!

後來又問了路人

這次路人跟剛剛那個飆仔一樣

也是騎像Vino那種型的車

不過她是小50

我們心想小50應該不會飆太快吧!

結果!

哇靠!台南人都這樣嗎?

沒戴安全帽就算了

我們都騎到80了還追不到她

她真的是騎小50嗎????

不過她真的也是好人

帶我們走到台1線

多謝妳們兩位女飆仔啊!



回來的路上還有小插曲

我們後面跟了一台騎125的飆仔

明明就可以輕易的超過我們

卻又一直不超車

小雅越騎越快

感覺飆仔一直有跟上

又不超過我們

這樣就算了

騎到一半居然還關大燈!!

是怎樣?!

後來他們停到7-11還一直看我們

整個有被他們嚇到!!



晚上謝謝阿顆收留我

哇哇哇

阿顆家好熱鬧

好多人唷!!

我跟小雅、小八睡地上

本來說是小八睡覺會亂抱人

結果小八沒有抱我

反而是我一直抱小雅...

聽說還上下摸...

好可怕!!

都是胡大便害我養成這個壞習慣

大家以後都不要跟我睡好了....



如果今天網路又掛掉

那就要殺去

湖內夜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