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啪啦想說好多

讓我困擾了

好多事情

狀態都不知道要放什麼了



奶茶的肩膀肌腱發炎

可能提重物拉傷

看完這篇文章不久

我好像也發炎了耶...

右肩有痛到

奶茶~我們一起吧!

囧!



金雞獎影后被劉嘉玲拿走

金馬獎入圍名單完全沒有"綁架"

一個無奈,一個失望

金雞獎...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好像永遠都拼不過大奶俐跟劉嘉玲

金馬獎...是沒報名、不府合資格

還是都沒入圍?!

我第一次看綁架

我就覺得會得獎

奶茶演的沒話說啊!!



很期待11月

因為2007年中島美嘉『愛的諾言YES MY JOY』

巡迴演唱會7月30日最終場『東京國際FORUM HALL』實況

要發行了

而且有台壓版

我要瘋了!!

傾家蕩產我也要買!!!



然後還有NHK的年終大戲

紅白歌唱

應該會有美嘉

我猜她會唱LIFE吧!

很期待!

去年美嘉整個超酷的!!

看過演唱會以後

發現其實美嘉一點也不冷酷

是個可愛的女孩

超級可愛~~~



今天整個懊悔了!!

太晚回來

錯過了精彩的節目

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

這禮拜是我們學校耶!

還有中華職棒總冠軍第7戰

Oh~在火車上聽到了戰況

統一贏了

7-11要打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