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紅(喔!我還是喜歡這樣叫妳)

她說她看不到我的無名了

(我想無名可能被當局給封鎖了吧?!)

所以我本來想把它放在MSN的spaces上

可是我發現我實在是很不會用那個玩意兒...

Spaces實在是很容易當機

操作起來也很不方便

我就想還有哪些地方是她可以看到的



考慮了很多個

包括天空部落格、奇摩部落格、Xuite日誌、Pchome的新聞台

最後我選擇了PIXNET痞客邦

因為有很多使用無名的人

都把自己的無名搬去那

大力推荐

去知識+查

看是不是免費的、還有如何搬移



哇賽!!

用了以後才發現

難怪有那麼多人都搬到痞客邦了

實在是超好用的!!

我把我在無名裡所有的網誌都搬到那花不到1分鐘

然後比較麻煩的相簿

我先去下載可以一次下載全部相片的軟體

再用痞客邦支援的上傳方式上傳

上傳速度超快的!!

然後設定一下部落格、相簿、留言版、名片的樣式

使用起來超上手(主要是速度真的很快!)



速度快!

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空間也不輸給無名

有很多功能也比無名還要好(有很多很貼心的功能耶!)

推薦大家

如果實在是受不了無名的話

可以投靠痞客邦~



這是我的痞客邦

http://blog.pixnet.net/MiGuzi

其實都一樣啦!

因為紅看不到所以才申請的~



謝謝shirley幫我測試能不能連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