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

我一點也都不適合管錢

光是書錢我就收了7個禮拜

到現在我也還沒收齊

整個超沒效率的

囧...





上禮拜五匆匆忙忙的算齊了錢

交去給圖文部

還沒交的同學

我用班費先墊了...

因為再不去交

感覺圖文部的阿姨會到宿舍

用機關槍來掃射我

為了保護116的同胞

所以....



噗!

總而言之

我根本不適合管錢!!!

天啊!

多虧有寶忻幫我

整個數學很不好

推理有夠差



最後

書錢一共少了104元

老娘還得要自己墊...

到底是誰說要選我的?!

到底是誰說要Money管Money的?!(怒吼)




各位!

為了報仇

我現在要捲款遣逃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