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是行動派

我超猴急

腦子裡有什麼計畫就一定要馬上去做

不然會吃不下睡不著

一但下定決心

就非做不可

唯一的例外

大概就是讀書吧....囧了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

因為我剛剛在上課的時候

就在想:好!我等等打電話去楠梓那間小小的唱片行問看看

她說:喔!因為那個單價比較高,基本上如果沒有訂的話,他們是不會進貨的

如果妳要訂的話,麻煩妳先過來付訂金,我馬上幫妳訂



OK!就衝著這句話

我馬上跟寶寶借那台怪怪的車

殺去楠梓的唱片行

有沒有那麼急?!

就是有啊!!

我一直都是這麼瘋狂!!!

付了訂金,她也馬上幫我訂

心滿意足的回宿舍







期待!11月9號可以順利的拿到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