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魔咒!

每到了期中考

我的電腦就會壞掉

就會有該死的檔案遺失或損壞

就會讓我想要狠狠的踹電腦兩腳



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試著急救

但是失敗了

還是完全無法開機

我當機立斷 馬上重灌

這是一個令人心痛的決定!



因為我無法開機

就代表我不能去搶救我C槽裡的東西

因為有上次的教訓

我重要的東西都不放C槽的

唯獨一個東西 "我的最愛"

天阿!!

我辛苦收集的網頁

實用的、有趣的、重要的網頁

通通不見了...

我是有做備份

但那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產物了

失去他們我的心真不知有多痛阿!!



啊~!!

還有我的MSN動態表情又要重新匯入了

明天要考的海洋生物多樣性

老師上課的PPT檔檔案在我電腦裡

可是我卻沒有光碟可以灌office

就這麼巧

我的office前幾天被和芸借走了

然後她今天...外宿...

哈哈哈

真的是只能苦笑了我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目前電腦是又正常了

明天

可以看美嘉的演唱會了



希望電腦不要再出包

希望明天可以拿到DVD



期待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