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騙人的!!

連續兩天的喝水課

我都快掛了!!!



昨天喝水課有稍微練習一下

側泳跟基本仰泳

側泳整個就是不會換氣

頭一轉鼻子就大進水

真的是泳池水喝免驚的

然後耳朵又進水

跳了好久就是跳不出來

搞的耳朵好痛、脖子好酸

後來去自學的時候

它自己流出來了

好險!

我超怕它沒流出來變成中耳炎



昨晚要睡前就覺得

喉嚨好像有點怪怪的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

就覺得超級不舒服的

應該是游泳的時後去冷到吧!

這次我終於趕上流行

在大家都感冒的時候感冒

整個鼻音很重

都快變成蘇打綠的青峰了



今天的游泳

如果不是要考試

我絕對會用我感冒為藉口不游

(啊~~好可惜~白白浪費一次大好機會)



1點多到游池

哇賽!

第一次看到這裡這麼熱鬧

鞋櫃都塞爆了

好像有4個班在上課

一年級的學弟妹在考試

我們只好等她們考完後再考(其實我心裡是很開心的~又拖了一點時間)



一開始就跟老師說好

我要最後考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要"跳"很久

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

所以...哈哈哈



Wow~

抬頭捷我大概撐15公尺

腳好痠踢水踢到腿都麻了

抬頭蛙好像有到20公尺

頭就是會忍不住想要下去

不過至少這兩個都有用規定的姿勢游完

側泳我有努力的划3下

就嗆到還外加大腿抽筋

基本仰泳大概5公尺吧

總覺得我整個頭都在水下了

剩下的我都用"跳"的

及格是6分鐘游完

老師很好心的給我算12分半

好啦!完蛋啦!!

我彷彿看到我的3學分飛走~



回到宿舍整個虛脫

手軟腳軟

雖然我沒游完

不過至少我有跳完

所以還是很費力的!!



黃色、老鼠跟北鼻來找我

整個很沒力...

拍謝喔!

都沒有好好招待妳們

難得今天遇到511的全體夥伴~

痛哭流涕的表演下次再補給妳們吧!!

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