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題必填

%不得回傳

%到網誌去複製題目

----------------------------------------------------



一. 基本題



(1).最難聽的綽號(老實說,不然殺了你!): 省錢



(2).身上流的血液是哪一型的:問號型



(3).剪刀石頭布最常出哪一個: 剪刀吧?!



(4).手機號碼:空號



-----------------------------------------------------



二.白癡題



(1).倒立回家or下腰回家選哪個: 倒立吧?!



(2).自殺or撞牆選哪個: 撞牆



(3).有畫過牆壁嗎: 牆壁?!

----------------------------------------------------



三.戀愛題[必答]



(1).說出你喜歡的人: 摸咪郎



(2).幾個人跟你告白過: 噗!



(3).跟喜歡的人怎認識的: 我還在等他出現



(4).有牽手嗎>\\\< : 或許會



(5).有出去約會嗎: 或許會



(6).真的喜歡她嗎: 嗯哼

-----------------------------------------------------



四.追星題



(1).最喜歡哪個明星: 中島美嘉



(2).有多愛她(他): 瘋!



(3).有看超級星光大道嗎: 沒有



(4).最喜歡那一部戲劇: NANA、天下無賊、綁架



-----------------------------------------------------



五.喜好and習慣題



(1).喜歡吃什麼: 可以吃的東西



(2).喜歡喝什麼: 嚮茶



(3).幾點睡覺: 不一定



(4).喜歡賴床嗎: 超愛



(5).喜歡什麼花: 沒有特別喜歡的說...



(6).幾點起床: 不一定



(7).幾點上學: 不一定



----------------------------------------------------



六.出去趴趴走題



(1).常常去哪裡玩: 黃海樓



(2).喜歡逛街嗎: 不是很有興趣



(3).去哪逛: 海科



--------------------完畢-----------------------



點你的人是....- 嘉迷



他的優點:



(1).跟我一樣喜歡美嘉



(2).跟我一樣喜歡美嘉



(3).跟我一樣喜歡美嘉



他的缺點:



(1). 也是我知道就好!



(2). 也是我知道就好!



(3). 也是我知道就好!







你們玩蛋了:(寫出下面4個要被點的人)



免啦! 哈哈哈!!



最喜歡的音樂是啥: 美嘉的、奶茶的還有好聽的都喜歡



最討厭的人是誰: 永瀨正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