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個拖了好久呢!!!

拍謝啦!小風~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小綠 ] ♥



經紀人: [ 小風 ] ♥



先說好違約金: 



年薪一千五百億美金 年假是一百萬個月 勞健保 分紅 上通告 廠商代言的那些錢 你一毛都不可以拿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我天天都很開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我天天都笑到嘴巴要裂開了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我們每天都很開心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嗯哼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嗯哼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有阿!我都直接飆出來的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看起來很傻嗎?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哇嗚~一起一起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OK!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嗯哼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來吧!來吧!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當然,都快裂開了!!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笑到嘴都裂了,肚子破了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嗯哼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可是我喜歡逃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哇嗚~一起一起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放聲大哭?!感覺好酷!!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哇嗚~一起一起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笑翻了!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然後!

以下省略!!!

免都免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