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的心得就是很誇張

誇張誇張誇張誇張誇張



星期六是老哥的懇親日

思子心切的老媽早上五點起床

六點催促我們趕快出發

六點半殺到營區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大家是前一天晚上就去營區前面露營嗎?



每個家長都帶了一卡車的食物

然後阿兵哥本人都沒吃

反倒是親屬們開開心心的吃個不停

他們根本就是來野餐的吧?!



因為太早起床

我累到在營區桌上睡著

而且還睡著兩次...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跟老哥一起回家

我們一共在營區待了八個多小時

真的很累、很熱、很無聊

不過看到老哥真的很開心!

老爸跟阿公還特地半夜從台北殺回來

就感心(台)!!





今年冬至我一共吃了11顆桂冠花生湯圓

等於我一個人吃掉一包...

好像要把以前沒吃到的份一次吃回來

不過好像聽說吃一顆大湯圓是多五歲

媽阿!我今年高齡74歲了....

怠搖腫、失常荷你們要懂得敬老尊賢

不要當我啊~~~





日本朝日電視台每年底最盛大的音樂盛會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07」

整個陣容卡司也是超誇張的!

39組藝人,動員歷來最多122位歌手

而且每組藝人都是大有來頭

不夠紅還不夠格參加呢!!

這種無敵大卡司

真的只能在MS或紅白中才能出現

而且MS的精采程度

老實說還真的是遠遠超過紅白 ( 對年輕人來說啦... )

1月1號緯來日本台要撥出阿!

希望可以看到~!!!






最後一個誇張事

最近幾天我的痞客邦當日人氣都破百是怎樣?!

要紅了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