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新增一個分類叫裹腳布好了

最近網誌有越打越長的傾向...

一共是857個字 (從以下開始算起↓)



一樣是滿滿的期待

今年的紅白歌合戦!!

不過今年超坎坷的

還記得去年

老哥還特地幫我錄下來

讓我可以很悠哉的在寢室裡玩電腦

今年老哥去當兵了

讓我的收看紅白大作戰

整個很坎坷呢!



一開始看到曲順的時候還在竊喜

美嘉排在好後面

不過

這樣有一個超級大缺點

難道我要一整晚都守在電視前?!

這就是紅白討厭的地方

如果是其他歌唱節目就還好

紅白中間都會穿插一些

老歌手唱一些老歌

這對本人來講真的是一大折磨...

根本就不可能一直看到第48位出場者 (就是美嘉啦!)

還有我的咖啡王子1號店

一過12/31就要被刪了!

我要趕進度耶!



綜合以上兩點

就造就了我的坎坷路

一開始都沒有人在看電視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一邊看咖啡王子

一邊注意看NHK的紅白進度 (紅白優的點有曲順時間好掌握啊!還有線上預告耶~)

我就這樣看看咖啡,看看紅白

跑來跑去

很順利的讓我看到第一組我想看的藝人 絢香 & 絢香 + 可苦可樂 (小小歡呼一下~)



不過接下來就開始晴天霹靂了

登登

有人在看電視...

好啊!

一樓有人我就去二樓看

第一次去很好二樓沒人

又開始放心了

想說還有時間啊!

先來洗個澡好了



結果洗完澡時間也差不多了

才發現一樓還是有人在看

一樓有人到二樓

二樓有人到三樓

三樓有人到四樓

四樓有人到五樓

五樓....也有人

很好啊!

之前一直說沒爬到黃海5樓是怎樣的感覺

這樣子狠狠的體驗到了!

又默默的衝到房間

去看有沒有線上看NHK的....沒有

很好啊!

又從1樓爬到5樓

這次時間更緊迫啦!

我還爬到腿軟跌到了...好險沒人啊! (2007年的最後一跤!)



最後很失望的走回房間

忽然想到還有東海樓啊!

去東海試試看

我只穿了一件薄上衣+薄外套就衝出去

外面冷的亂七八糟的...

到現在幸運女神才來!!

還在想怎麼進去就有人剛好要出來

這次不用爬樓梯了!

因為一樓就有電視可以看了



這時候又默默慶幸

美嘉在好後面才出場...

默默的看完完全無法接受的奇怪演唱後

可苦可樂登場啦~開心開心

接下來是笑福亭先生的@$%!&*#時間

都沒有歌手訪問

美嘉就出場啦!



終於

我費盡千辛萬苦

爬上爬下跑來跑去跌了一跤還差點被狗追

為的就是這一刻!!



嗯!還是樸素風...

回音有點大,好像有點慢拍

不過不過

一切一切通通都很值得!!

2007年完美的結束

然後又可以開始期待明年的紅白了 (會不會太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