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最近一直在替日本人打廣告

不來一點關於自己的實在不行!!

But最近實在很沒梗

只好打這篇搪塞一下!!



是的!!

我們這間佛光山學校呢 (喔!不是我說的是陳昇說的!!)

已經62年囉!!

去年很爛居然沒有演唱會

害我以為他們要集中火力

把錢都砸在這次演唱會上

可是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開場又是討厭的●媽在那邊捧別人的屁股

然後又在那邊倚老賣老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肯把主持人給請出來了

(誰想聽妳放屁啊!!)



主持人是陳漢典!!

嗯!好險還有幾個像樣的!!

第一個登台的是強辯樂團

一開場就這麼High啊!!

主唱還跳下來跟大家握手

嘿嘿!!我有握到!!!

後來他丟螢光棒我抓到兩隻

我旁邊有一個是強辯的歌迷

手上還拿了他們的專輯

可是主唱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害羞

居然都沒有走過去她那邊

事實證明有拿CD好像也沒比較好...



第二個上場的是2女

呃...不知道是我耳朵有問題還是怎樣

她們兩位在唱什麼我完全聽不懂耶!!

我還真想問她們是被虐待嗎??

怎麼有人可以瘦成那樣啊!!!



接著是....

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

只知道他好像最近會發片

陳漢典還真是會說話啊!!



第四位是本校的校友

快樂幫的豆腐!!!!!

好久不見!!!

雖然只有唱兩首歌

不過我覺得妳是目前為止唱的最好的!!



接著就是大咖出場啦!!!

蔡頭登場!!

啊!不對應該是蔡健雅才對

不過蔡頭真的有來陳漢典模仿超好笑!!

其實蔡健雅唱什麼我都聽不太懂

而且她還一直忘詞!!

這樣不行啊!!!



終於輪到有綸有綸

唱了4首歌都超high的

唱零的時候還跳針?!

愛吃我有幫妳用力的看有綸有綸喔!!

有綸有綸也一直看我們這邊!!!

可惜他沒有跳下來!!

不然我還可以幫妳握手 XD



最後壓軸的是陳昇!!

原來他跟小護士樂團一起上來

我還在想小護士樂團要壓軸?!

樂團還在準備的時候

陳漢典上來發簽名照

站在我旁邊的陳先生

為了拿到簽名照而不顧一切的把上衣脫掉

整個就很成功的吸引到陳漢典的注意了!!

他也順利拿到簽名照

結果居然拿了簽名照就走了...

不過托你的福

讓我超近的看到陳漢典!!!



然後

陳昇先生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其實我本來很不喜歡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你都在欺負劉奶茶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今天陳昇一開口我就閉嘴了

所有討厭他的感覺都不見了

唱得真好!!!

很棒的歌聲!!!!!!

尤其是唱了"鼓聲若響"

靠!我爆愛這首歌!!!!!

他到底唱了幾首我也不太記得了

總覺得每一首歌都好像有聽過!!

完了!!我被洗腦了!!!!

鼓聲若響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