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把最近太太上的雜誌全部收集
真的是還蠻多的耶!!
如果真的要把每一本全部都買下來的話
我想大概要一個月不吃飯吧!!!
而且其實最多也只有2~3頁的篇幅而已

明明就很認真的在宣傳呀!
為什麼銷售還是...
難道宅男真的不愛人妻 (毆)

看了幾本之後發現
齊藤絢香妳根本就是喜歡紫色呀
好幾本都偷偷的出現紫色的物品!!
還在那邊假裝喜歡橘色!!
後來去日本奇摩網站看喜歡橘色的字樣已經不見了!!!!

其中non-no6月號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只有這本有翻譯
還有只有這本有亮出閃亮亮的鑽戒!!!!!

稍微節錄一下內文

寝るの、大好きなんですよ。 
我真的很喜歡睡覺的唷

吼~跟我一樣啦!!!
我也超喜歡睡覺的呀!!!!
沒事做的時候可以窩在家裡睡一整天耶
太太呀~我們有共同的興趣耶!!! (那你告訴我誰不愛睡覺?!)

ちなみに昨日は22時に寝ました。......って、ちょっと早すぎですよねえ(笑)
順便說一下我昨天晚上10點就睡了。 這個稍微有點過早耶(笑)

噗!晚上10點就睡了....
我上一次這麼早睡是什麼時候?!
國中還是國小呀?!
太太妳這真的有點太早了...

最後一段看得我差點吐血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在這時期再看到真的會....

そして...もちろん子供は欲しいですね 

這是太太喜歡睡覺的原因嗎?! (來人啊!! 拖出去)
毆毆毆毆毆毆毆毆到死!!!!!!!!

好啦!!
那你們就快點生一個小絢香呀!!
歌聲要跟太太一樣好才可以
我願意為了小絢香的歌聲等她20年的!!!
小絢香~   (這人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