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滑水課

還是帶著老師滿滿的期待下水了...

第一天

剛開始因為要換碼頭

所以大家分批做船過去

喔喔喔

我又被點名了

有特別服務 我坐摩托艇過去!!

(老師你的期望愈大到時候就會愈失望耶!!!)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輪到沈寶芬了

大師居然還跑去通知老師我要下水了

老師還特地過來親自指導

結果快艇的某個地方居然壞掉了

再修快艇的時候

摩托艇剛好過來

老師就說:這個給我想辦法讓她站起來

所以我就被抓去摩托艇那了...



摩托艇好難

拉力好強

跌了好多次狗吃屎

好像有站起來一下下

對不起老師我真的不行啊!!

後來老師還說要讓我被摩托艇載出去甩一下

好險我跑的快

哈哈哈



第二天是要考試

沈寶芬選了一個絕妙的時間下水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有兩次機會

第一次有站起來一下下

就一下子又倒了

老師還問我會不會唱海波浪

我說不會他說我完蛋了



第二次

終於站起來啦啦啦啦!!!!

站起來的感覺好難形容

我整個人是放空的

然後

因為浪的關係

居然意外的換腳了耶!!!

不過一換腳我就翻了

我自己也嚇到了

怎麼搞的!酷斃了!!!



感謝許大雅錄下這珍貴的畫面啊啊啊!!!











所有的滑水課都結束了

好好玩!!!!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玩

還有老師謝謝你一路看好我

我有用一個換腳報答你了!!

雖然那是意外

不過有意思到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