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壇小天后中島美嘉談新戀情,不愛熟男愛猛男!


中島美嘉5月才剛對外宣布她與熟年男星永瀨正敏的4年忘年之戀已經畫下句點,最新一期的娛樂月刊「Bubuka」報導,她身邊已經出現新的護花使者。


新緋聞男 運動品牌主管


中島的緋聞男友目前在運動品牌公司擔任高階主管,外型健碩帥氣,跟她的前任男友永瀨屬於不同類型的男性,2人在她與永瀨分手之前就已經結識,最近則被目擊在六本木約會。


戀愛轉性 搖滾穿著變自然棉麻


而他熱心公益的個性,也是吸引她的最大主因,他們甚至一起參加環保活動,她的造型師透露,在與他交往之後,中島出門也只穿天然的麻布材質的服裝,跟她以往的搖滾叛逆形象大不相同。


據悉,中島跟永瀨正敏的感情其實在去年就出現裂痕,對永瀨害怕再婚,一再躲避情感的態度失望的她,決心提出分手,並且投入另一段感情好忘卻情傷。


覓得新戀情的中島,在歌唱事業上也力求突破,最近她還與女子搞笑團體「森三中」組成名為「MICA 3 CHU」的樂團,推新單曲「I DON’T KNOW」。




喔喔喔

看到這新聞其實還蠻開心的

美嘉似乎沒有為永X難過太久

陽光男啊!好像不錯!!!

只希望陽光男不要又是個老頭 (噗~)



美嘉近年來一直在宣導環保運動

也成了交往的主因啊!!

不過美嘉哪裡有搖滾叛逆的形象啊!!!

天大的冤望!

全世界的人對都美嘉的印象都還在NANA時期嗎?



對於美嘉跟女子搞笑團體「森三中」

所組的 MICA 3 CHU這個樂團

我又無言了....

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看到單曲封面我又昏倒了....



百度一直在流傳著新單曲的PV

我一直都不願去相信那是真的

PV裡美嘉居然叼煙!!!!

我的天啊!!

SONYBMG的人腦袋是秀逗了嗎?

這樣對美嘉形象不知道又扣了多少分...



美嘉的風格越走越怪

我也要發瘋了

Kou這樣 美嘉也這樣 好險絢香目前還算正常



快把氣質滿分的美嘉還給我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