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次期末考的來的真不是時候啊!!!

等了好久的白夜行在期末考前的星期四來

最後的朋友最終回也在這時候

考試週還有特別篇呢!!



最重要的是絢香也在期末考週發片

當然發片宣傳時期免不了上

大大小小的節目做宣傳

我愛Live!!

心早就不知道飄去哪了!!!



不過這怎麼樣書還是得讀啊!!

期中考時才被說談戀愛

這次期末考當然要好好認真一下

聽我放屁!!

每天都是東摸西摸...



回家的時候忙著跟Kimi玩

好險星期一考的會計

在高中時被陳家琪虐了3年還真不是蓋的!

英文方面一切就看上天的安排了....

休閒遊憩雖然一邊背一邊罵

不過老師出題還是很有良心的!



最後壓軸的水運觀光

請大家下次在晚上十點半就去睡覺

早上六點半起來吃早餐好嗎??

等待阿威兄來的時間真的很煎熬

整個都讀不下去了

後來他問說要不要考的時候

還真是歡聲雷動啊!

不過我就知道他絕對沒有這麼好康

一個一個叫上去拿心得還真是夠嗆的

好像在等末日審判一樣!



不過我想如果他真的考試

我也拿不到這分數吧!

整個晚上我都不知道在幹麻...

東摸西摸就12點了...



沈寶芬電話聯絡吧!

但願我們都可以all past!!!

我不要再重修了啦!!!

尤其是水域觀光

我不想再去花蓮再坐一次賞鯨船...

威爺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