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陷入絢香的世界裡

現在我只剩下她可以依靠了....

果然新專輯也沒讓我失望啊!!

真的是每一首歌都超棒!!!

還有滿滿的Live宣傳

GOOD!!!



喔!好像有人說

中島美嘉呢?柴崎幸呢?

請看





好好的美嘉居然變成這樣

這張單曲已經有"試聽"曲在流傳了

我連去找的動力都沒有

把這張很可怕的圖貼出來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了!!

SONY到底在搞啥?!

我真的不懂啊啊啊啊啊



小幸...

好險這張單曲還不錯聽!



最後連我的美知牛都變成這樣了   XDDDDD





Ayaka要繼續保持笑容唷!!

我現在真的只能依靠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