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忽然發生大事
所以這次我得要先自己搭火車背行李回學校
等下星期老哥放假才能把大型行李搬去

這下子有兩大問題
一個是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帶被子跟床墊...
噢!!有沒有哪位善心人士
願意跟我一起睡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意願的大德請在星期日中午之前跟我聯絡好嗎?
最好是傳簡訊因為打電話我百分之99.9999999999999接不到
我個人睡覺沒有什麼不良習慣
頂多是亂抱人而已 XDDDD
決定請先深思熟慮一番!!

另外一個是沒有電腦!!!
這問題超級無敵嚴重簡直就要了我的命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
看我要怎麼度過沒什麼課的第一個禮拜
只能對著我的空書桌發呆?!
連想要靠睡覺度過漫漫時光也沒溫暖舒服的被窩
要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簡直快瘋了!!

我這白癡放假前還去圖書館借了一大堆書
結果只看了兩本白夜行...
而這些書在9月12日前都要還
好險我忽然想到還可以先續借
差點還得要全部背去

沒床墊被子事小沒有電腦才是要了我的命
看來我可以去圖書館借一整套的金庸
好好的研究一番
本來還想趁著剛開學
好好的趕一下我嚴重落後的日劇進度
這下子有的趕了... (不過是不是第一個禮拜對我來說好像沒差...)
我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