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愛人
我媽的小兒子黑色的拉不拉多 (其實是混種的 爸爸是拉拉 媽媽是黃金)



 

整個暑假我都陪在他的旁邊
幫他把屎把尿
每隔三四天就幫他洗澡
偶然要剪指甲替腳毛
簡直是全職保母

但是他有時候太興奮都會對我施暴
我雙手滿滿都是傷痕
他每天上下樓前也都不忘
先到我的房間去溜搭一下
我可憐的被子也不知道被他玷污了幾次
但是他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算一算他到我們家也五個多月了
早先幾個禮拜我媽每天都被他吵得睡不好
每天嚷嚷著要把他拿去送給別人
結果到了現在最捨不得他的人是我媽
前一陣子我們去新竹幫忙舅舅搬家
不得已只好把他寄放在動物醫院
剛離開動物醫院的時候我媽居然就落淚了...
當天晚上在舅舅家睡前也是哭得亂七八糟的!

第一次拍照拍得如此成功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黑了
在家裡拍的也都是黑黑的一大坨
他真的很大一坨
明明才六個多月居然已經16公斤了
更好笑的是每次帶他去跑步
遇到其他狗的時候都嚇的要死
明明自己比別人大很多還是一樣

看他一天天的變化超有趣的!!!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他了!!!!
只是他最近在換毛
所以有點禿頭 XDDDD



其他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