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架 Kidnap







片名:綁架 Kidnap

導演:羅誌良Chi-Leung Law

主演:劉若英Rene Liu 林嘉欣Karena Lam





超好看!!

期待很久了

因為有我最喜歡的兩個演員

知道她們倆要合作我都開心的飛上天了



這部片真的好看!

不是因為我喜歡裡面的演員我才這樣說

劇情很棒

奶茶也演得非常的棒

把這個角色詮釋的相當精采

督察拿槍的樣子真是帥斃了

精彩警匪的內心攻防

我強力推薦這部片啦~~



不過這部片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在台灣上映

圖上的日期是內地跟香港的日期...



有一種會得大獎的感覺!!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