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啊!

我要發瘋了

奶茶現在上光禹的夜光家族

在宿舍裡聽線上直播

戴著耳機像個瘋子一樣不停的傻笑

116的夥伴們抱歉啦!!

請原諒一個過度激動的瘋子!



很喜歡奶茶的說話聲音

跟CD裡的感覺不一樣

很溫柔的聲音!

喜歡聽奶茶大笑

很可愛的!!



希望有網友錄下來

節目很精彩!

我快笑翻了!!!



奶茶被攻擊的體無完膚啊!!

小伙子也太沒禮貌了吧 (握拳!!)



我嫁了! 我拼了!

是吧!!!

好阿好阿

我等你!!





明天還有台北之音呢!!

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