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 (かなで) 絢香×無限開關





會聽到這首歌是在找鈴聲的時候

意外聽到的一首歌

這首歌是絢香與無限開關

在Music Fair 21所共同演出的歌曲

原本是無限開關的歌曲

島谷瞳有翻唱過

我還特地去找了島谷瞳演唱的版本

不過還是絢香唱的比較好聽!!



真的是超級好聽!!!

絢香實在是太強了!!!!

為什麼絢香唱什麼歌都這麼好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之前絢香也曾翻唱過尾崎豐的 I LOVE YOU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她唱的很棒

比中島美嘉演唱的版本還更有味道!!!

(那時候我還是很稱職的美嘉迷!!)

絢香可以發一張專門唱別人歌的專輯了

我一定買!!!

太精采了!!



另外在這裡要先跟

島谷瞳小姐說聲抱歉

我一直以為妳叫"鳥"谷瞳...

難怪我打"鳥"谷瞳都找不到妳的資料

但是也不能怪我啊!!

不信可以打"鳥"谷瞳試試看

真的有新聞也寫"鳥"谷瞳

除非玉木宏同時跟島谷瞳與"鳥"谷瞳傳緋聞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