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必看!!!!

Music Station 秋季特別版第2彈

就算不能同步收看

也要想盡辦法看到這集

因為名單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棒啦!!!!!!

久久去一次柴崎幸吧都會有驚奇的收穫!!



本集MS的曲目單:

Aqua Timez                夏のかけら 

絢香×コブクロ            あなたと 

奥田民生                     SUNのSON 

GLAY                         紅と黑のMATADORA 

倖田來未                     TABOO 

KOH+                         最愛

NEWS                        Happy Birthday 

浜崎あゆみ                  Mirrorcle World 

Perfume                      シークレットシークレット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Love,too Death,too 

UZ                              君の瞳に恋してる 



(為了這些空格我修改了N遍...最好不要再給我跑掉!!!!)



絢香要跟コブクロ一起演唱あなたと

柴咲コウ跟福山雅治是演唱最愛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兩個超愛的組合一起演出

早就想要發表一篇文章來比較這兩個組合二度合作的歌曲了!!!!

這簡直就是天助我也啊!!!

超想看她們一起坐在後面會有什麼互動!!!

我高興得都快暈倒了 XDDDD



我們家小幸是很少上現場演唱節目宣傳的說!

這也不過是她第二次上MS第三次上現場演唱節目 (後面那個不太確定....)

因為擔心音準不準....

跟超愛上現場演唱節目的絢香完全不同!!

因為現場演唱功夫一流簡直比CD還好聽!!!!!!

XDDDD



還有還有一直很喜歡的浜崎あゆみ與最近愛上的UZ (就是織田裕二啦!!!)

富士夏季月九"太陽與海的教室"的主題曲君の瞳に恋してる

這首歌我超愛!!!!

原來他是翻唱老歌不過還是愛!!!



還有另外一個可看之處是

堂 真理子將從Music Station 四年半的助理主持人工作"卒業"

10月3日的MS 秋季特別版第2彈

將是新任助理主持人竹內由惠在MS首次亮相!



如此令人期待的節目內容

怎麼可以錯過啊啊啊啊!!!!



分類分類到底要放在柴咲コウ還是絢香?!

好困惱!!!!

這篇的驚嘆號數量嚴重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