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MS的SP啊!!
因為找到畫質不錯的
所以細微部分看的很清楚呢!

然後我忽然發現...
絢香的脖子
有一個小小的紅點
似乎是被蚊蟲咬了...
只是這個部位...真讓人..
有點在意
噗~真八卦啊啊啊!! XDDDD

飯田絢香妳自己說說看
妳這是什麼是什麼啊啊啊啊!!









應該只是蚊蟲咬的吧!?
嘿嘿~

還有妳真的是喜歡橘色嗎?
我怎麼覺得其實妳是喜歡紫色的啊!!
很愛穿紫色的衣服跟塗紫色的指甲油耶

妳以為妳在外面多加一件咖啡色的衣服
我們就不會發現妳裡面穿的是紫色的嗎??
居然還穿了一穿小紫鞋
都被我發現了啦!!!



噗噗!
就這樣短短的幾分鐘裡
我截了好多張圖
這才能體會到截圖的辛苦啊!!
高畫質還真不是蓋的!
愛死了!!!
真想乾脆就站在他們前面看個仔細啊!!
或是直接整個臉都貼上去看好了
噗噗噗!
就當我因為高燒不退導致癡人說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