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的絢香是我這陣子最關心的人了!!
笑容無敵、笑聲無敵、歌聲無敵、Power無敵、Live無敵
她現在是處於宇宙無敵的狀態!!

這篇實在很難打啊!
因為我想說的"近況"實在很多一篇好像不夠我說
這讓我很困惱呢!! XDDDD
這篇超級長~~慎入啊!!!

然後我一開始用無名打
結果莫名其妙的網頁跳掉了
於是我就得要重打...囧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是打柴咲コウ的時候打到一半居然給我停電
我整個傻眼 噢!我的裹腳布啊啊啊啊!!
爛無名的草稿功能居然只有存到標題.....我暴走了!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聽阿沁的大暴走?!)

啊啊!扯遠了!! 主題回到絢香上!!!















絢香剛結束全國26城市29公演後
就馬不停蹄跟師兄コブクロ一起宣傳
絢香 x コブクロ 第二彈 あなたと

三個人連續上了CDTV、HEY*3、MS的特別篇
MS的秋季特別篇太太太太讚了!!
等等再發篇網誌好好說一下

絢香前幾天在她的廣播節目 絢香 LOCKS! 中提到
因為她最近都跟コブクロ一起宣傳
常常被他們兩位逗得大笑
嗓子都笑啞了...
想不到コブクロ也是搞笑中人啊!!! XDDDD





說到全國巡演最後一站是回到絢香的故鄉-大阪
絢香在台上高喊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全場一起合唱 おかえり (歡迎回來) 來回應絢香
絢香還說 地元の大阪で終えられることは、すごく幸せ。
(在自家大阪完成巡迴真的非常的幸福!!)
在演唱過程中多次大喊 大阪サイコー。ありがとう (大阪最棒。謝謝)
看到這篇新聞我超感動的!!
希望DVD可以收錄這場!!
コブクロ在東京巡演安可時登場
一起演唱了あなたと、WINDING ROAD
11月的時候電視台會轉播 9/17東京場
好想看啊啊啊啊!!!

最近剛看完07年的ayaka Live Tour "Peace loving・・・"
笑容無敵、笑聲無敵、歌聲無敵、Power無敵、Live無敵
雖然我覺得狀況似乎沒有 ayaka LIVE Tour “First Message” 與武道館那兩場好
不過還是無敵!
每次看絢香的Live都會很感動然後心情也會變的很好
絢香真的超強
不管是誰歌只要被她唱過就像被施過魔法一樣
都會變得超好聽!!
好像她才是原唱一樣
真的建議絢香可以發一張翻唱別人歌曲的專輯
就算是要噴日版的我也會衝去買!!!
太經典了!!

最近還發現原來這些人都跟絢香同一個經紀公司啊!!
竹野內豐、伊東美咲、江角マキコ、速水もこみち、水嶋ヒロ
難怪他們主演的日劇會有絢香的歌當主題曲
分別是 輪舞曲/I believe、戀愛維他命/Real voice、
地獄の沙汰もヨメ次第/CLAP & LOVE、絕對彼氏/おかえり
另外伊東美咲主演的電影 Last Love 主題曲是 Jewelry day

還有最近還蠻喜歡的星村麻衣、奧村初音也都是研音旗下的藝人
奧村初音也曾在這次東京場的巡演上場演唱ホントはね跟夏色の恋
當時還在想奧村初音明明就跟絢香不同唱片公司怎麼會來(她是艾迴的!)
原來是同經紀公司啊!!
她也是大阪人喔!目前還是學生才17歲而已!!
至於跟絢香還蠻要好的榮倉奈々也是研音的啦!!
速水もこみち也曾在絢香剛出道的時候一起上過節目
水嶋ヒロ曾一起接受過雜誌專訪
(看!我真的夠無聊吧!!還去研究這個...再扯下去會沒完沒了...)

無敵絢香果然無敵
我還有好多想說耶~
可是眼看著這篇又要爆掉了
只好先這樣好了...
噢~
其實我真的還有很多想說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