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爆感動的
手一直發抖
我整個已經語無倫次了
五年了
等了五年終於再度打進總冠軍戰!!!

拋彩帶那一刻其實我有一點緊張到恍神了
我還沒意識到葉詠捷三振
最後一名打者我們贏了!
直到兄弟球員都衝出來
我才發現總冠軍我們來了!

本來還很冷靜的
結果鏡頭一帶到恰恰我整個就崩潰了!
恰恰的精神、兄弟的精神
還有兩續兩場都超拼的陳江和真的要鼓掌!!
每一位球員都是大功臣 (除了用途不明的彭政欣...)
不管是守備、打擊還是教練團的調度
簡直就是神!

還有三場都幾乎是爆滿的球迷 (8396 13109 10500)
真的很感動啊!!!
特別是在黑米事件過後
還能有這麼多的球迷進場看比賽
中華職棒加油!!
拜託!真的不要再辜負球迷的期待了!!!

對了!
請熊隊的球迷通知一下統一的球迷
香蕉 請不要亂吃!!
吃了會出事的
例如:火星恰的三連轟、電火球的逆轉兩分砲之類的!
切記!

火星恰的三連轟



電火球的逆轉兩分砲


拋彩帶+訪問1


訪問2


訪問3


訪問4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2008年8月18日
北京奧運 台灣 VS 韓國 2局下半
台灣8:0落後身為第三棒的恰恰
奮不顧身的突襲短打+撲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