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無名的問題還是痞客邦的問題
痞客邦那邊的圖全部都無法顯示
是全部只要有圖的文章
本來想土法煉鋼一張一張的補
後來發現有圖的文章大概有幾百篇吧!

只好忍痛刪掉所有的文章
然後請痞客邦的工作人員幫我再搬一次了...
等了很久 ( 還是沒有很久?!  總之我就是很心急 )
急著想要讓他恢復原本的樣子
可是痞客邦的的工作人員一直沒有幫我搬
只好自己"匯入"了
我真的等不及了!!!

然後我終於感受到痞客邦改版後的不便之處了
段落分行間隔距離超大的
後來發現原來是文章裡有<p>...</p>的方式排版 ( 這該死的東西 )
所以我必須將我550篇文章裡的<p>...</p>全部刪掉
這下子可真是太好太有趣了550篇耶!
我要改到民國幾百年啊啊啊啊!!!!
虧我前一天晚上還在大力讚揚痞客邦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重點是我的破圖還是一樣啊!!!
他媽的那我剛剛清掉我的文章是怎樣?!
文章人氣還有紅的回覆
全部都沒了......
簡直是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囧囧囧囧囧
幾千幾百個囧都不夠用了

最後順便補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