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一個人在中山室鬼吼鬼叫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明天也會唷!!!
(電視人不好意思唷!!! 電視先借我看一下啦!!!
我似乎感受到妳銳利的眼神一直在掃射我!!!!)

今天是總冠軍的第一場比賽
超重要的一場比賽
第一場贏封王的機率有83%耶!!!!
所以這真是重要的一勝啊!!!

賽前真的很多人不看好象隊
今年季賽兄弟跟統一打了20場
兄弟居然只贏4場
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現在是季後賽!
而且是在統一的台南主場唷!! (獅隊季後賽在這裡真的打的超不順的!)

今天先發是防禦力王阿鈣
不過我看的是心驚膽跳的!!
獅隊幾乎每局都有攻勢啊!!
雖然阿鈣很快就可以取得球數領先
可是關鍵一球總是會被打出安打

還有今天緯來真是...因為是在統一主場嗎??
感覺一直在拍統一的啦啦隊
害我更緊張了...
尤其是前幾局
好像每次用美技化解了危機或是有所攻勢
提振了一下士氣後
獅隊馬上就會有所回應
"氣"一下子就又馬上跑回他們那邊
好險我沒有緊張時咬手指的習慣
不然前五局我就會咬斷我全部的手指了!!!

兩隊今天的打擊火力都很猛啊!
兄弟打了15隻統一也打了14隻
最關鍵的地方還是守備啊!!!
王勝偉今天的表現真的超超超超棒!!
第五局那個守備真的是太關鍵了!!!
打擊也有貢獻、跑壘也超積極的
MVP我第一個就想到他!!!

換投時機也掌握的很好啊!
雖然阿鈣不願意下場
可是最後球還是被胖込拿走
麥特+葉詠捷+曹大帥 已經變成兄弟季後賽的牛棚勝利方程式了!!!
九下的時候雖然已經領先7分
可是胖込還是把曹大帥換上來
想不到第一次面對老東家就是在緊張的季後賽
而且還是在台南球場!!!
如果我是獅迷看到曹大帥上場那一刻
心裡一定很複雜!!
(就跟當初看到劉義傳 走到投手丘上換下興農的投手一樣)

最後我想偷偷的說
我覺得今天恰恰的守備很糟...
感覺他守外野很不認真耶
很多球感覺起來都有機會接到
速度快一點、積極一點都有機會接到的
可是恰恰都會等球落地之後才去接球...
不過有時候想想要是恰恰為了要拼一顆球
而因此受傷似乎更划不來!

總之今天兄弟贏了重要的一場比賽!!
明天還要再接再厲!!!!
穩住!!!!
邁象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