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學導師的生日~~

嘿嘿!!

班代和一些同學計畫好

買了蛋糕、飲料還有披薩

劇情跟高中時候好像喔~!!

我!!

假裝肚子痛坐在地上(其實原本是要假裝昏倒的!可是覺得有點太假..)

一群人圍在我旁邊

2個假裝很緊張去找老師

剩下的人努力躲好

等待好時機出來拉炮!!


老師被騙過來以後我整個超想笑的!

而且老師有點發現我們的計謀

因為她一直問"是真的假的?"

當然我們都說真的


忽然!!

Boom!!

大家都跑出來拉炮+用力唱生日快樂歌~~

好HIGH喔!!

老師也受到了猛烈的攻擊!

我也被老師戳了好幾下肚子  哈哈!


吃披薩喝飲料的時間到囉~

大家都極力要求不要上課!!

哈!老師答應了!!好呀!!


老師~~生日快樂呀!!我不是故意肚子痛的!!哈哈


忽然想起2006.4.22 COS 的生日

也是這樣慶祝~

很令人難忘的一天

資三仁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