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上班的時候
忽然聽到班上一個死小孩說
『老師好像還要找別的助教耶
好像說妳不夠兇』

不會吧?!
我整個有點嚇到了
因為上一次學姐也是毫無預警的就被換掉
所以其實我每天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去上班啊!

偏偏那群死小孩真的很吵耶!
真的是很想全部抓過來吊起來打
噢!不是我沒耐心
是他們真的很吵!!!!
我也是愛的教育的支持者呢! (歐)

後來玉華幫我問了一下
才發現沒有這麼一回事
虛驚一場!
那不就是...
那個死小孩騙我
可惡!

雖然這麼說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安心耶
學姐事件讓我整個有囧到!

別鬧了!
我還要貼補家用啊!!
拜託,我以後我會再兇一點,講不聽我就吊起來打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