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伽利略Φ沒有コウ
使我期待已久的
コウ與まさみ合作破局
讓我小小暴走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
這根本就是我自己在耍白癡!
笨蛋!她們兩個早就合作過了!
而且還合作過兩次!!!
這兩部我也都有看過!!!! (這才是重點!!)

分別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跟"黃泉路"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我會沒有想到是有原因的
因為小幸雖然掛名是女主角
但其實根本就是來客串的路人
まさみ才是女主角!! (誤)
不過那時候的まさみ跟現在也差太多了!
整個好瘦!! (歐)
所以我才沒有注意到啊!!!

黃泉路裡的まさみ也好瘦...
跟現在都不一樣啦!
我是看到演員名單後才發現有まさみ的...

所以不能怪我啊!!
都是まさみ的圓臉進化史害了我!
不過當時我是在暴走什麼勁的?!

雖然是說有出現在同一部影片
但是彼此會有交流嗎?
我記得黃泉路兩個人是完全沒有對到戲的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有沒有對到戲我就記不太清楚了
因為コウ根本就是路人...

最近看コウ演唱會的時候忽然想起來的
因為之前有這樣發過牢騷
所以還是解釋一下好了
看看自己有多白癡...

分類也讓我困惱了一下
コウorまさみ??
最後是抽籤!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