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看美嘉的Live了!!
今天看了NHK的恋うた2008
我又被中島美嘉的歌聲給感動了!
ORION真的好好聽!!!
果然我還是最愛Live!
真的好感動啊啊啊啊!!!
是啊!!
我就是這樣喜歡美嘉的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美嘉
(我就是在玩文字重組 XDDDD)

到底要不要買VOICE我一直都還在猶豫... (歐)
尤其我今天又看到環球的回覆
小幸的演唱會DVD台壓確定會發了
比起CD其實我更喜歡Live的感覺啊!!!
所以我整個有偏向小幸那邊了...


還有今天剛好轉到奶茶上侯佩岑的節目
奶茶說話的聲音好棒
其實我更喜歡聽奶茶說話時的聲音
說話的的聲音跟唱歌的時不同
就是有一種很迷人的嗓音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演唱會演唱會
真的很想去看啊!
再等我一下下
再過幾年我有能力了我一定會去看的
拜託妳一定要再唱下去啊!!!

上面這兩位其實都是被我遺忘很久的歌手 (歐)
但是今天又再度看到她們
好險,我還是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