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取這個名子耶!!
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單字的組合嗎?

老鼠前幾天給我留言 (國中同學不是品慈唷!)
說他想看我國中時寫的那些打油詩
一下子又把我拉進回憶裡

我以前真的有夠白痴的!!
國三時真的幹了好多蠢事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再幹蠢事!)
還造成好多誤會
越想越蠢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當然除了很多蠢事之外
還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銅板NBA、校園躲貓貓、集體簽署幹掉數學老師
還有在原子筆的筆殼裡面裝膠水拿去猛噴窗戶
喔!我絕對也不會忘記開學不久就跟鄭先生打架
那時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扯他的頭髮
只是我忘了他剃平頭 XDDDD

不過最最最經典的還是那整整200首的打油詩
而且是從國二才開始寫的
我還做了六本小本子
專門來寫這些詩
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居然會閒到這種地步!!

現在再回頭來看這些詩
有些真的寫的很爛耶! XDDDD
不過一字一句都是國中的回憶啊!!!
滿滿的回憶 瘋狂的過去 一個神經病!!!!

其實高中也在一時氣憤之下寫了26首
小冊子也製作的更加精美
可惜沒能把小冊子的30首額度寫完
現在想寫腦袋都生鏽了
寫不出個屁了...

張寶說:哇!妳以後有傳家寶了!!!
這真是酷斃了!!
孩子妳看妳媽以前多無聊啊啊啊啊!!!! (歐)

老鼠你想看實物呢?
還是我慢慢打出來給你看?!
再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