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了還是很熱血的跑了一下大隊

雖然我很不願意還大吵大鬧大便臉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跑了

找知道學妹們那麼強我就不用那麼緊張了

一起跑就一路領先

每個棒都跑超超超快的!!

我懷疑她們根本就是用飛的

真不知我到底是在擔心緊張個屁阿!!


男生大隊也真夠刺激的

領先被追過再領先再被追過

一直跟航技的互換領先

最後靠著學長拉開距離

終於拿下分組第一

但是聽說強的都在另一組...

航管大演逆轉秀

最後還是輸給航管

真可惜!!


隔天我就知道我的腳一定會爆炸!!

肚子也跟著爆炸了

所以這段期間請不要逗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