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完豐盛的咖哩飯後

就搭區間車回楠梓

到台南站的時候

好多人上上下下

然後有兩男一女站在我前面

其中那個女生笑起來

好甜好甜我還以為我遇到了宮崎葵

真的超超超超像的啊!!

真的超超超超甜的啊!!


然後我就像變態一樣

一路上一直觀察他們

本來我都快睡到隔壁的肩膀上去了...

原來她已經29歲了!

完全看不出來耶!!!

聲音也好好聽

對話也超好笑的 (完了!越來越變態阿!!)

到了楠梓還是得乖乖下車掰掰 宮崎葵

真的好像!!!


對了!

我們學校也有一個一年級的學妹

真的超超超超超像出道初期的美嘉!!!

每次在校園遇到她

都超想對她大喊:Mika!!! 

然後衝過去請她幫我簽名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