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不了多久又會多一個文章分類!!!

上次說要開發新的歌手呀
結果我真的開發了唷
她唱歌時沒有像絢香一樣有令人震撼的Power、Live的表現也是普普
不過聽她唱歌真的超舒服的!!!
歌聲好透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就是這樣超愛新垣結衣的啦!!!!!!!!
自從在大豬那邊看到ガッキー翻唱可苦大叔的赤い糸後
一整個陷下去了!!!
歌聲真的撫慰心靈的療傷功用
被齊藤太太捅的那刀
我終於找到醫生了!!!
白石醫生快救我!!!!!! (新垣在Code Blue的角色)

速度之快我自己也嚇一大跳啊!!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稱虛而入吧!!! (茶)
還有我最近在研究Code Blue和前一陣子的龍櫻也有關係吧!!
這幾天就是狂看ガッキー的作品跟聽ガッキー跟歌
Code Blue 居然一天就狂看3~4集
接著就是瘋狂的想要看她的其他作品啊!!
父女7日變在我的溺愛之下
一整個 超‧好‧看的!!!! 
可是為什麼只有7集啊啊啊啊!!!!!

我發現我最喜歡ガッキー的地方是她的聲音
好舒服的聲音真想一直聽她說話
可是新戲SMILE居然是演個啞女....
應該還是會有心裡的OS之類的吧?!
還有她的笑容也真的是可以媲美絢香了!
我也給了一個"無敵"
我不行了啦!!!!
桌布也默默的換成ガッキー了
一整個淪陷!!

以前的戀空的時候我還大聲說過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女主角!!!
結果!!!!   
登登登
這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每次說大話都會被開槍耶!!

不過話說回來ガッキー妳好大一隻... (汗)
跟まさみ有的拼了
啊~是好朋友耶!!!
那就一起溺愛吧!!!!!
歐耶!!!!!

今天還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戶田惠梨香1988.08.17
居然比我小!!!!!!
我的媽啊!!!
她現在在幹麻 我在幹麻啊啊啊!!
好誇張!

我想她可能是下一個溺愛對象
歐耶!!

既然這樣
那  齊藤絢香妳可以安心的去休養了 掰掰   (才怪啦!!)
上面那句話是騙人的趕快回來!!
我還是會等妳復出的那天的!!
我會比齊藤先生還深情的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