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去當志工
我是DJ 音控的工作
其實我也只是撥他們準備好的音樂而已
我一開始是典禮組的
一開始還在那邊高興這是個爽缺呀!!!
只要待到最後頒獎的時候小忙一下就好了 (不過後來他們也是超忙耶!!)
想不到居然被抓去當DJ了
感覺是個輕鬆的工作
只要放放音樂就好了
可是我要很注意比賽的情形
選手跳水後就要撥全部到達後再停止
所以我都是在注意力都放在最後一名的人上
當然某些人是會特別注意一下 (毆耶)

最討厭的時候是頒獎時
頒獎區一片混亂
我是換音樂換的手忙腳亂
女司儀又很自以為
超想一腳把她踢下水的
回音那麼大還說那麼快妳說什麼鬼才聽得懂啦!!!
還一直給我白眼
我是欠妳多少啦!!!
妳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我最多也就一次因為拍照音樂有miss一下
人家好不容易才有機會拍照的耶!!!
本來還想握個手的說!!
都是妳在那邊趕
可惡耶!!!!!

更令人受不了的是
音響就在我旁邊
旺旺仙貝又像重聽一樣
明明已經很大聲還要再更大聲
耳朵都快爆炸了聽力嚴重受損了 (這是職業傷害嗎?)

還有每次中午休息和下午要上車時
都看著大家陸續經過
每個人都跟我說吃便當囉、上車囉!!
可是我卻還得要在那邊默默的撥裁判員退場的音樂....

有些人很好有些人很煩有些人是雙面鬼
在我們面前說一套在仙貝面前又說一套
搞得都是我們被罵
你看我們不順眼我們也看你們不順眼
還一直在我們後面說我們怎樣的以為我們都是聾子沒聽到嗎?

空閒的時候我都在觀察人群 ("唉唷維呀"請學學我!!)
大部分選手都在高雄大學看過
不過有在注意的都是那幾位!! (噗!)
感謝大師還有寶芬的熱心幫忙呀!
張寶加油方式超酷的
還有為了要加油還請教練先等等
都快笑死了啦!!!
還有之前在高大有看過的兩個選手
居然都是我高中的學妹
其中一位還跑來跟我合照
後來發現她國中也跟我同校耶!!!!
難得看到新營人耶!!!

噢!!!真的是太可愛了!!!
火力全開了我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