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了N月的無業遊民之後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
那天只是想要去吃吃看
一進門就發現有在徵人
付錢時店長又說他們在缺人可以來應徵
於是我馬上殺去全家買履歷表 (喔!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履歷表耶!!!)

當天應徵當天就上班
而且還剛好遇到有預約的客人
一整個有忙到
隔天還要上潛水課
好險長者只上到中午
還有時間小睡一下
不然真的不知道會變怎樣
爆炸的腰與背、爆炸的肩膀、爆炸的小腿
爆炸的全身!!!

今天才第四天啊!!
每天要去上班時都有嚴重的厭倦感
偷偷的承認在走去上班的路上
看到拉下的鐵門都會祈禱店忽然倒了 (噗!一整個逃避心態)
然後站在櫃檯前的時候
看到有人經過都會默念不要進來啊啊啊!!!
如果真的這樣我很快就又要失業了 (毆)

剛到的時候
覺得我一直是沒事找事做的狀態
大家都有事做只有我一個人在發呆時會很不安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啊!!!
綽號又生出好多個 (噗!)
小弟的綽號似乎又捲土重來!!
不過現在已經"正名"為小綠了!!!!

每天上班最期待的就是吃員工餐的時候
終於可以坐下來可以吃東西可以跟大家聊天
每天都煮超大一鍋
吃不完還會被念
華金叫我們要爭氣點全部吃光!!
楊婕說我們只能吃些粗俗的
還有添一碗像山一樣的飯
我都快笑死了!!
每天都飽到肚子要炸開了

星期三正式開幕感覺好可怕
不過可以保證絕對不會開幕當天有颱風
然後又有整片玻璃門爆裂的壯觀景象可以看 (誤)
期待領薪水的那天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