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還在期待忽然來個狂風暴雨或是颱風之類的這樣就可以不用下水
很可惜一切都只是我癡心妄想...

啊~終於到了這一刻呀!!!
該來的還是要來
腦袋一直在想著接下來的歡樂時光
想著說要在宿舍等我的癡心女子的屁屁與水蜜桃
想著齊藤太太的新單曲
所以一定要平安歸來啊啊啊啊

原本以為會先到飯店放下行李吃個午飯在下水的
想不到車子就直接殺到潛水店了...
早早的解決掉午餐就準備要下水
真的很佩服張寶的食量與安穩的心情
我只勉強的吃了幾口麵包就吃不下了...

第一天下水的地點是離放裝備的地方真的有點遠
主任平常訓練我們走那麼遠真的是有用意的...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在緊張個屁還是怎樣啊
明明感覺就跟昨天泳池一樣呀
只是多了一些該死的海流而已啊
居然下去沒多久就暈浪了...
整個超不舒服超想吐的!!!!
簡教練趕快帶我浮出水面
我一直乾嘔卻又吐不出來
教練叫我在水面上休息一下
我覺得頭好暈然後臉一直面向太陽曬得好痛....
還被主任發現...登登登

後來休息一下又下去一次
一開始也都還OK結果自己太白目
想要看看離水面多遠
一抬頭看上面就整個大暈眩
簡教練看我又不行了就把我帶上岸
上岸還是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上去的時候就看到臻臻也暈浪在上面休息了
兩個暈浪的人開始一臉痛苦的討論起病情
不久阿龐也加入我們的休息行列
他是耳壓一直做不出來
後來大家都陸續上岸了
我也只好又默默的把裝備背上去
聽寶芬說今天陳教練超好笑的
一直用小版子寫字逗他們
吼!!!我都沒有參與到!!!
請問我今天到底是來幹麻的啊啊啊!!!!

清洗玩裝備之後就到飯店去沖洗與休息
晚上又是到墾丁大街去瞎晃
我跟張寶準備要火力全開大吃特吃
其實也還好沒有吃很多...東西都太貴了啦!!!
張寶整個就是很誇張的吃超多
我真的是甘拜下風啊啊啊!!!!
都已經晃了一圈結果時間還是很多
我們跑去麥當勞發呆殺時間
遇到走失的阿龐就一起瞎聊
聊到一半火災的警鈴忽然響起
整間麥當勞的人都緊張起來了!!
好險只是誤報...

回到飯店之後整個就是超想睡的
可是電視好好看!!!
每次戶外課出去過夜都一定要看百萬大歌星
還有小S真的超白木的我整個快笑瘋了
一直死撐到11點大家都熄燈準備要睡了
癡心女子還打來說她一直敲我們房門可是門是鎖住的
我說當然因為我們還在墾丁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癡心女子請妳再多等一天吧!!!

隔天一大早就要準備下水了
我有聽長者的話事先吃了暈船藥
狀況整個很好耶!!!!

今天又重分組我們昨天這些有問題的
集中在一組8個人4個教練帶
我是給隆爸爸帶耶!!!
之前還一直說想看隆爸爸長怎樣的說 (噗)

今天要游出去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在攀岩...
一開始下潛的時候耳壓沒有做出來好痛!!!
後來上去休息一下在下潛就沒有問題了
今天我很安分的都不敢抬頭亂看
所以整個狀況超好!!
感覺過沒多久就上岸了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結束
想不到是要換一支氣瓶再下去...

第二次在下水的時候
我變成簡教練帶我
簡教練超貼心叫我抓著他的BC
後來我是一直抓著他的手
偷偷的說簡教練在水底下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唷唷唷唷!!!! (噗)
慢慢下潛也慢慢的感覺到水溫的變化
在下面真的超冷的
一開始還再忍耐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只好跟簡教練說
簡教練就馬上把我帶到上面去
有太陽的地方真的好溫暖
簡教練說不只是我會冷他也覺得好冷 XDDDD
後來氣瓶的氣也差不多了就上岸了
上岸的瞬間心裡一直在大叫
終於結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下子可以把泳衣、防磨衣丟掉了!!!  (歐耶!)

然後我的臉跟手又變黑了
好不容易才白回一點點的....
每次幫客人送菜的時候
看到我的雙手我都忍不住的在心裡瘋狂OS:我好黑我好黑我好黑我好黑我好黑.....

後續是
潛水的證照通過了!!!
可是要噴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