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不到標題要打什麼...
算了那就這樣吧!!! (毆)

現在還深受過年期間硬碟壞掉的遺毒...
好多東西不見了都沒有發現
等到要用的時候才發現 啊!!怎麼沒有...
我的小幸、Keiko、姜東元、李娜英的圖通通不見了!!!
還有用小畫家改的圖、511瘋子照片也都一起離開我了...

6月1日是劉奶茶的生日
想說那就來聽個"一整夜"慶祝一下好了
點進資料夾後才忽然發現
居然沒有RENE的資料夾!!!
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RENE也都不見了!!
我居然完全沒有發現
我多年的心血啊!!! (是有幾年啦!)
通通不見了...
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滴血)
好險絢香跟美嘉的部分我有先心血來潮的備份下來
不然我想我大概會殺人吧!!!

然後我才發現我電腦裡現在只剩一張孫燕姿的精選集是中文歌
其他的都是J-POP
我整個都跟華語歌壇脫節了!!!
難怪那天去夜唱我好像外星人一樣
她們唱的歌我有一半都沒有聽過...

嘖嘖,最近好沒梗
接著就很隨性的讓她變成雜記好了

又感冒了,在5月30日
還想說這天要不要收集個發票有日期的東西
想不到最後收集到的是看醫生的收據與藥包...
我想一定是因為中午的冰只吃一碗所以才會這樣
下次要多吃一點我沒在怕的......
因為吃藥的關係搞得我吃什麼味道都是苦的
Gakki來盤苦瓜炒什錦!!!
啊!! 希望快點好啊!!!
我討厭病懨懨的樣子
好多東西都不能吃 (其實這樣也好我快要喝西北風了...)

星期一去簽約了
房子比我想像中還大
我猜拳猜輸了所以我的房間比較大
不過住外面真的要噴好多錢....
暑假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留下來耶...
有人要一起度過暑假的嗎??

其實很期待7月
可是又很害怕7月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迎接新單曲
因為是最後的....
我好想一直聽妳唱下去
現在只能將希望寄託在小絢香身上了啊! (誤)
拜託,請不要忘記妳的夢想!!!
我會一直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