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一個不小心又快10天沒更新!!

暑假開始生活更加糜爛了
作息超級不正常!!!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出人命
常常迎接我的是早上的太陽...
有時候不是我不睡啊!!
是我滾了很久還是睡不著...
而且我發現睡不著的時候心情會很差想法也會變的好可怕!!!
異常的焦慮+暴躁+低落
情緒起伏超超超超超大的!!!
看來要準備一些冰涼的飲品在冰箱
我想以我的實力應該半瓶就夠了

啊!!!好想放假!!!!
七月的假期都奉獻給世運了
莫名其妙的又多一天...
然後想去看世運的博覽會也不行
我想看五月天啦!!!
去當志工那幾天又要早起了...

工作方面
雖然一直被老媽嫌時數與時薪太少
不過其實做起來挺愉快的啊!!
同事們大家都很好
只是盟友們我們有些話說 (噗)
然後有沒有這麼愛夜唱的八卦
下次可以改泡茶或烤肉之類的嗎?!
夜唱好臭
晚餐部分還蠻想念張華金的創意料理!!!
阿姨每天的口味都好飄忽不定
不像某人都一直是重鹹型還餐餐充滿了驚喜
不過有得吃就得偷笑囉

最後我覺得這樣下去我還是會變自閉兒
歆維早上很早就要起床去上班
所以晚上超早睡的
如果我下班後沒有直接回來
幾乎是不會遇到歆維耶!!!
唯一相見的時間是星期日或是半夜她起來上廁所的時候...

結論就是其實我很討厭放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