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搬進來了!!

因為我整個無家可歸不知道要去哪了啦

只好鼓起勇氣打電話問學姐我可不可以先進去了

學姊整個人很好一口答應還幫我牽好網路了!!!

所以以下就當成是屁話吧 (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容易滿足的傢伙)

========================================================

是可能唷!!

其實也沒到失聯的地步

打電話還是找的到人


明天宿舍就要封宿了

所以我明天就要去新家跟學姐住了...

整個有緊張到...

重點是暫住的那間房間本來是空房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網路

要是沒有的話...

大概會消失10天這樣

到時候我的卡馬不知道會掉多少

不知道有多少浪要追回來 (整個中噗浪的毒了...)


剛剛熊熊發現

明天一大早就要過去的意思是

BOSS第10集我不就要多等10天才看的到了嗎!!!!

10天後最終回都出來了啦!!!

是要我趁這個機會把進度全部跟上嗎??

問題是也通通還沒結束耶...

還有這樣的話一週年的日子也沒有網路...

登登登!!!

沒有網路的10天簡直就是度日如年啊!!


現在搬過去是沒有鑰匙的狀態耶

要出門整個很不方便

還有水電費的部分也是個大問題

啊~光是用想的就一個頭無限大啦!!!!


祈禱房子有網路 有網路有網路有網路有網路有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