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嘖!!!!!
剛剛跟minshi聊天的時候
居然把絢香的名字打錯了 囧rz...
真是不可原諒的錯誤呀!!!

我跟minshi都覺得該罰
所以我決定要手寫絢香名字一百遍!!!
用電腦打字可以複製也太沒誠意了
希望下次你不要也打錯了 (磨刀)

水蜜桃說我中毒了...
我覺得還好啦
因為其實我也很討厭自己的名字被打錯或寫錯
只是同一個字一直寫呀
會覺得很不像那個字耶!!
絢我好幾次都差點寫成約
好可怕!!!
(好險不用寫"齊藤"這兩個字好難寫...)
還有太久沒寫字字寫的好醜... (羞)

貼一下罰寫的照片以昭公信



晚上用手機拍的畫質好差...
我才剛把癡心女子的相機還給她就這樣
嘖嘖,應該早點打錯的 (焦點大誤)

補上剛剛跟室友借相機拍的照片!!!



清晰多了
不過室友完全傻眼的跟我說:完全搞不懂妳在做什麼... 
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會打錯字耶...

最後
太太請妳一定要原諒我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