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個標題起來放才不會又懶得打了。
未演先轟動,還沒打文章就有兩個回應了 XDDDD
最後這篇文章變成行程感想與電影感想的綜合體
這是錯綜的寫法 (誤?!)





有沒有一部日劇這麼熱血
可以讓人從第1集一直哭到第11集還外加一個SP與這次的電影
每一集都讓人如此感動
騙人的SP不算
我是真的從第1集一路哭到第11集
尤其是主題曲GReeeeN的キセキ音樂一下
淚水就會自己爆出來!!!
然後下一秒又會爆笑開來又哭又笑簡直像個瘋子這樣

期待了好久的電影版 (光是看海報就好熱血!!!)
 跟癡心女子約好了要一起去看
本來Mr.小腿要跟的被癡心女子阻擋
據說他前一晚還狂趕進度一口氣看完11集
BUT 我們說好了 所以Mr.小腿對不起了癡心女子先借我一下

電影還是一樣熱血啊!!!
只是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原本以為我會大爆淚的
還特地準備了兩包面紙
結果我只有在兩個地方紅了眼眶
還是キセキ比較熱血聽遥か醞釀不出淚水

最後新庄道謝時張開手那段我整個快不行了
看日劇時這個部份我哭的可慘了
我超愛這個梗的





另一個哭點是送球衣給塔子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感動
安仁屋在投手丘上痛哭那段其實我覺得有點誇張
最好是比賽的時候主審會讓你在那邊哭那麼久

還有那該死的綠茶
才喝一點點膀胱就快炸了
導致我後半段都處於嚴重想要上廁所的情境中
新任校長也很可惡啊
剛開頭看到他就覺得他很面熟卻又想不起在哪一部片看過
原來是Triangl裡佐智絵的爸爸葛城均
當時真是滿腦子他是誰與我要廁所
讓我很難專心流淚呀!!! (誤)

電影版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應該是平塚的搞笑...
其他人的戲份感覺好少呀
湯舟的台詞有五句嗎?!
我跟癡心女子還為他開口說台詞歡呼呢!
最大的感想是第1愛哭包是御子柴 第2名是若菜 第3是安仁屋 XDDDDD



癡心女子的部分
1.在經過家樂福鼎山店的時候因為後面來車嚇到我所以猛抓了妳的腰還真是害羞
2.兩個阿呆跑去家樂福晃了一圈才發現三商巧福是在外面
3.廁所的擦手紙機真的很有趣耶
4.那綠茶真的很夭壽
5.三原的冰真的好冰鼻子都快掉了
6.ROOKIES -卒業- 0830 by 川藤幸一 下次我再去隔壁看看有沒有人回應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