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一想到要上班就只有阿雜而已
好煩好膩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啊
每天的下班時間都不確定
每天都有洗不完的碗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煩

剛開門就有客人進來 煩
快下班的時候有客人進來 煩
智障客人講也不聽說也不理 煩
湯明明就都要溢出來了還死要加 煩

很煩、很煩、煩死我了。

老娘不幹了這種想法最近出現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對不起我就是易怒
不好意思我是受不了挫折的爛草莓、溫室裡的花朵

現在是靠夥伴們撐下去的
當然還有很現實的五斗米
為了這五斗米我的腰都要折斷了!!!!
喝一杯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可以調養身心啊!!!
少女真的應該要加入的
我們真的有好多話可以說!!!

有種就在我面前直接說 我一定馬上掉頭走人!!!

我絕對不會隨便跑進人家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