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難想,雖然不到一個禮拜但就這樣吧!!!

9.6
辣典小公主生日!!!
包包很貼心的做了卡片大家留言
小公主真的好像科廷唷!!!
少女拉著兩位公主狂拍照
小科廷表情還變不回來我都快笑死了啦

還有今天我們的好夥伴-正義的使者 每每要拋棄我們了 (淚奔)
妳不再以後誰要來幫我們主持公道啊!!!
有空要常回來呀
以後喝一杯的聚會妳是一定要參加的!!!


9.7
前一天老媽忽然打電話到店裡找我
嚇到我了...原來是老哥只有今天休假要我回家
順便帶電腦回家修理
這次回家一天手上就多了14個瘀青
看我家Kimi有多愛我


9.8
胡大便 胡屁熏來店裡吃飯耶
正當我開心的準備要掃拖的時候
哇嗚!真是好久不見
真是稀客啊啊啊啊啊 (因為太難得我還打文章紀錄呢!!妳看看)
下次來我會準備內容更豐富的紙條給妳的

嘖嘖,才翹班一次就被妳發現
下次要來要先打電話啦


9.9
我們偉大的會長大人真不愧是辣典的台柱
一口氣就帶了90個人來...
六點多聽到這個消息
驚到頭昏...偏偏又很不巧呀...
馬上跟惠琪把醬料、飲料能補的都補滿
還怕飯不夠吃又洗了六杯米
廚房也趕緊補貨
想說到時候如果只來9個人
就把尾熊吊起來痛毆

一大坨人一起進來真的好壯觀
源源不絕源源不絕的走進來!!!
據說對面牛排看到都傻眼了 XDDDDD
整間辣典頓時變得好熱鬧 瞬間客滿!!!
滿滿滿的人耶!!!!!!

一共點了是66個套餐
我跟惠琪還有包包送到歪腰
大哥煮鍋煮到手都起水泡了
抱歉中間送鍋有點小混亂...
吃飽後又是一大坨源源不絕源源不絕的走出去
一口氣留下18桌要收也很刺激又收到歪腰...

下次請帶你們的同學、朋友一起來吃
請多點鍋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